贵州快3开奖时间
热门游戏:
返回列表 发帖

[小记者团] 水样年华的温柔女生 滴水藏海的奢华王者---混血美女4区谢菲

出品:齐游魔神战记实习记者团
本版讯:4区谢菲访谈
记者:4区影子
日期:2011-5-22

2011-5-24 11:37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       水样年华的温柔女生,滴水藏海的奢华王者 ---近距离让你直面混血美女的游戏人生:4区谢菲


       今天,是个平常而又难忘的日子,说平常,是因为是我们中国?#20064;?#22995;很普通的一天,?#30340;?#24536;是因为,今天是影子成为实习记者的第一天。和GM小双聊了聊具体的工作以后,选择了名人专访这个相对比较自由的栏目,尤其小双指定的人选中,有一个就是我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 4区的玩家谢菲,也是在游戏中影子一直以来的老大。(这么说是不是对于一个美女来说有点暴力?美女老大。。。HOHO!!!)闲言少叙,转回正题。


   

3.jpg
2011-5-23 10:19




这个游戏玩了2个多月,从开服第一天,我就认识谢菲了,也在一个?#35874;?#37324;,那时她还没自?#33322;?#31435;?#35874;?#25104;为老大,但是那?#26412;?#24050;经发现她的不一样了,她每天基本上很少说话,让人知道她在的唯一?#20174;?#23601;是世界上系统发出的告示,菲菲又将什么什么BOSS打死落了一地的宝物。后来菲菲建立了自己?#35874;?--仁者无敌,开始成为王者的第一步旅程。
现在的谢菲可以说是服务器里的BOSS了,?#24049;?#29237;,朱雀,炽天使,史诗圣皇天使+7,这些?#23478;?#32463;是装备中的极品属性了,尤其是属性极高的天命属性,?#19978;?#26080;法截图,但是服务器里的朋?#35759;?#30693;道,从来没一个人说她欺负过人,听到最多的确实喊她帮忙做什么任务。

2011-5-23 10:22
13.jpg
2011-5-23 10:22

2011-5-23 10:22
2011-5-23 10:22
2011-5-23 10:22


下面是影子对谢菲的独家专访,有很多内容是第一次暴料噢。。。
在没采访之前,影子在菲菲没来之前,?#37027;?#30340;采访了几个一直和菲菲一起战斗的会里的朋友:

偷袭:菲菲姐 ?#20599;?/font>。随和
飘离:菲菲比较沉稳,?#20599;?/font>,大度,乐于助人
忧郁的刀:菲菲比较乐于助人,再就是比?#31995;偷?/font>。

看来会里大家对菲菲的看法和影子的看法差别不大,都是觉得菲菲是一个比?#31995;偷?#30340;羞涩的女孩子,不知道下一步采访会怎么样呢,影子心里还真没什么底!毕竟是会里的老大啊,还是压力大大的。
  
提问---记者影子
回答---谢菲

:菲菲老大,一直以来都不知道你的真实年龄,是多大呢?
:24。。

:对着电脑游戏,不怕电脑辐射对皮肤不好么?(影子个人觉得女孩子对这个肯定敏感)
:好象不会吧,我这个是3D的显示器,防辐射做的很好的,呵呵

:菲菲老大现在在什么地方?
:委内瑞拉,南美洲的国家

:具体是什么工作呢?
:国际贸易

:平时玩这个游戏不耽误正常的工作么?
:因为平时的工作相对不算忙,而这里和大?#25509;?#26102;差,基本上没什么可影响的

:作为一名玩家我觉得你相对比?#31995;偷鰨?#26159;什么原因呢?
:可能是我的性格是这样,我之前玩的一个游戏?#21069;?#21073;,我是襄阳城主,但是我也是很少说话。但是别人叫我帮忙,只要我在肯定都会去帮的,毕竟大家玩游戏都是为了高兴嘛。

:你认为这个游戏的优点和缺点都是什么呢?
:优点吧,是FB可以爆出?#22363;?#29289;品,非RMB玩家也可以不?#27809;?#22826;多钱精彩游戏。缺点就是:背包整理起来费劲,玩家和玩家之间,公会和公会之间互相好象少?#35828;恪?br/>
:菲菲,照片给我发一张好吧?
:你等等,我找找,这电脑上照片少。。。
等待了大概5分钟,菲菲QQ那边发来张照片,影子一看,哇塞,大美女啊!

2011-5-23 10:27
2011-5-23 10:27


:菲菲好象不是汉族的哦?
:我妈妈是维族的,爸爸是汉族的

:我说怎么这么漂?#32842;兀?br/> :。。。

:听?#30340;?#36825;个号是夫妻一起玩的?
?#22909;?#26377;,都是我自己操作的啊!(现在女孩子玩游戏都这么精通啊,影子暴汗?#23567;?br/>
:那说是2个人玩是谣言啊?
:应该?#21069;?

2011-5-23 10:29
2011-5-23 10:31
8.jpg
2011-5-23 10:29


      因为菲菲要去刷副本,所以采访到此为止了,但是我们从菲菲简单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是一个善良大度,温柔可人的小姑娘。虽然为人比?#31995;偷鰨?#20294;是却极有爱心,对于其他玩家的困难能及时伸出自己的援手,善莫大焉!尤其难得是作为一会的老大,整个?#35874;?#30340;管理相当团结,在影子自身在这里的2个多月,不难发现菲菲的人格魅力在其中的重要性。滴水藏海,容人之人为人上人,成为王者的第一步就是要成为一个有气度的人,没想到在菲菲这样一个柔弱的小姑娘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至,这也是一直以来叫笔者和会里忧郁的刀很汗颜的地方,我们都认为现在女孩子比男的会玩游戏喽,咳。。。!!!

      一颗沙里看出一个世界,一朵花里有一座天堂; 谢菲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奢华的?#20599;?#29579;者,用自己的爱心打造了一个仁者的世界,使我们更明白,我们同在生活这条大船上,别人的好坏与我们休戚相关,即使游戏也是同样。别人的不?#20063;?#33021;给我们带来快乐,相反,在帮助别人的时候,其实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。
  仁者无敌,无敌仁者,祝愿谢菲及其带领的仁者无?#34892;谢?#26356;加辉煌。

《齐游网 魔神战记》记者团成员火?#26085;心?#20013;,我们真诚的邀请您的加入:http://bbs.wan71.com/thread-9431-1-1.html



2011-5-23 18:45

1

评分人数

果然是每区?#21152;?#19968;个名人
Dancing in the wind

TOP

血.改天我来采访你啊
走自己的道路,让别人做踏脚石。

TOP

谢菲是名人,人人皆知。。。
影子是记者,草淡啊。战场里老隐身偷袭我的那个影子是一个人吗。?

TOP

顶   仁者无敌   顶  菲菲姐

TOP

回复 4# [email protected]


    。。。?#21069;∈前 ?#21050;客嘛,没办法,要不杀不了人哈,别生气别生气,游戏而已

TOP

围观,,羡?#21073;刀剩?#24680;!

TOP

顶菲菲 顶影子 顶仁者无敌

TOP

顶菲菲 顶影子 顶仁者无敌

TOP

长的一般

TOP

终于知道小菲是男是女了 哈哈

TOP

TOP

汗死了。。。。菲菲猪,,,是混血的,,,

TOP

我是绿色!菲菲人品绝对可以

TOP

长的 的确一般  也许是审美观  不一样吧  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
贵州快3开奖时间